云烟

摄医原地结婚
摄医YYDS
摄医我的最爱

【西奥多】光照之行

  ooc!【私设】

  女主:奥维亚·漓娜·莱堤斯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?“什么事哥哥?”奥维亚问到“你...你知不知道你和诺特订婚了啊!?”奥澈黎缓慢开口,看着自家妹妹脸上的表情从疑惑变成震惊。

  奥澈黎:哎~我就知道,有那个讨厌的诺特在就没有好事情!

  ——

  西奥多和奥澈黎的关系一直很好,只到奥维亚越来越粘着西奥多,十句话九句都是有关于西奥多的,奥澈黎发现了不对劲,自家妹妹不喜欢他了!而一切原因都是因为那个讨厌的诺特!

  ——

  到礼堂时,西奥多还没有走,奥维亚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布雷斯他们还专门在西奥多对面留了个位置,在她考虑要不要过去的时候,被布雷斯发现了“嘿!奥维亚,在那站着发什么呆呢?快过来”

  奥维亚调整了一下情绪,做了个深呼吸便快步走了过去,在西奥多对面坐了下来,而西奥多则是仅仅瞥了一眼奥维亚

  奥维亚难得的一次在西奥多面前没说一句话,让西奥多都有点不习惯,啧,她不烦我了,我应该愉悦才对啊!

  西奥多在心里想,直到一封信的到来,是老诺特的,西奥多面无表情的打开看了起来

  ..................

  看完后,西奥多的脸已经黑的无法形容,良久后,抬头看向坐在他对面一言不发,安安静静的低头吃东西的人,好像明白了,她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安静...

  德拉科瞥了一眼信件?!他看到了什么!“订婚”!?某龙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把信抱了过去………………好的,没有看错,某龙默默地把信过来布雷斯说了句“我要告诉我爸爸”

  布雷斯饶有兴趣地看起了信,真的看完,眼神之奥维亚和西奥多俩人之间徘徊,把信过来潘西,但潘西看完可没有那两个人一样,把信甩到他们脸上

  本来今天不怎么吃的下去东西的潘西硬是塞了自己几个南瓜饼

评论

热度(1)